2/20/2016

無論有沒有情人,情人節也應該裝扮一下~在此跟大家分享我的少女感穿搭和妝容!

有沒有情人也好 情人節也只是二月的一天而已(笑) 除了悉心打扮給心儀對象外,給自己滿足感也很重要啊!
這年的情人節不算冷 涼涼的可以只穿兩層layers
 這天的穿搭可說是比較少女感的
mix and match了粉色tone+花花圖案的accessories

我很喜歡這條裙子的蕾絲details(尤其是手袖位!!)
不過這條裙還是有點太薄太短 所以出門前都穿了白色的裙褲在底
(姐妹們 打底是多麼的重要啊!><)

毛茸茸的毛衣+白毛球耳環可使可愛感大增
透薄的白色蕾絲裙子則可以提升女人味而又不失優雅
整個look盡量保持兩個主要顏色 那看起來就不會太複雜卻有打扮了的效果~

當然如大家約了心儀對象又認為耳環和太陽眼鏡都有點誇張的話
可以換上簡約風的吊飾耳環 和除去眼鏡的

塗上了美美的指甲顏色 心情也跟著變得美美的!


(Heather's jumper | dr.martens' shoes | Anna Sui's nail polish in 1703)

情人節妝容可到這邊看:)



希望大家也喜歡這次的分享~
如果有其他style/topics/etc想我分享的記得留言給我啊!
喜歡的也不忘轉載出去分享給你的朋友 說不定你的朋友也有同樣喜好啊~





Big Love x
Tina


Find me on: 




Share:
© Tina Wong | All rights reserved.
Blog Design Handcrafted by pipdig